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疯狂自恋家族"XD

哈哈哈~
没事干"
要来我家"
在电梯也要自恋"""
好丑哦"
咔"XD
少了一个AKI"
哎哟~~
每次都少一个人的""
不好哦"
哈哈"XD
那个如花........好丑哦""=..=
嘻嘻""""搞笑啊"""XD
hohohoho""我偷拍的""XD
嘻嘻""""有人在oioi 哦"""XD
个都不知道在看什么"
呵呵~
看A片"XD
哦~"
被我看到了"
偷拍两个在偷情"
哇哈哈哈"XD
自恋鬼""""XD
嘻嘻"
我和可爱的2leng"""^^V
哈哈哈"""XD
我和elicia是自恋狂"XD







两个傻婆"""XD
模仿如花的pos""""XD
如花的poss""""yerrrr">.<


hoho"""亲亲哦"""XD

今天是elicia的B Day"呵呵"
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