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不知什麽心情

開始也慢慢少踏入部落格連上面子書の時間也慢慢簡短

我也開始忙起來了連想太多の機會也沒有

躺在床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現在上到部落格來,也不知該寫些什麽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得更冷了都是13度

明明是很冷 大家都包得像種子一樣

我就只穿上一件外套

風可以不要那麼大嗎? 感覺就像我心情一樣

一顆傷透了の心 還能再用嗎? 就算再廢物利用 弄回和之前の一摸一樣但也不再是之前那顆心就一直那麼墮落問我現在是什麽感覺我可以說是,沒感覺這顆心 已經沒有信心 也心淡了還有誰會要保護這顆心



有個人願當成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