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要我怎么相信?你给个理由我!!!!

事情是这样......
我们约好昨天见面.....
XX告诉我,她4点半的巴士...
好~
然后又被朋友放了飞机....
也算...
还有另一个朋友陪我看戏,还有我妹....
戏.....已经看完了...
我5点多打去问XX,你在那了....
她说听错了巴士时间,不是4点半,是6点半...
好~~~~我等.....
然后我8点这样再打去给她....又问在那里...
她说她还在体育场...叫我回家先....
因为她要陪她朋友等10点半的巴士回去先....
然后才来我家....说朋友会载她...
会不好意思...就陪她朋友去喝茶,会喝到半夜...
然后又说,明天才叫她朋友载她来我的店,陪我做工然后后天才回...
在电话里,说到很好听......我在那等到你要死...我原谅了你.....
怎知今天一早......
收到一封信息.....
XX说:宝贝对不起
哒突然要赶回去马六甲
有事发生,为什么要送你你一个礼物都这样难
我好累没睡到觉
朋友放我飞机啊
我在Cc上网朋友就打来
现在哒要赶回去
见你真的这样难吗
我不知道欠了什么
就是见你的时间都没有
你肯定恨死我了
哒好烦啊
睡都不用睡了
累死了
呜呜
我说:老实的说...昨天开始我就不应该信你!
是我死蠢!你明白吗?一次又一次的信你...
你在FB已婚就可以....我在FB恋爱了就不可以吗?
说都知道我恋爱了....
我现在和谁恋爱!!!一个玩我的人!!!
XX说:可以再扣多点分吗
因为我想我打扰到你了
早上对不起
我不想见你
祝你幸福
我说:对!你耶不只一次这样对我了...
要我怎么再相信你!你说啊!
XX说:因为我没地方睡觉
跑去CC上网时也看了你的照片
我好想你
哭了
只可惜我看见你正在恋爱了
所以我想
反正我都不重要了
然后再就在FB遇到我以前的朋友
他就载我回他家
早上十点多十二点这样
我就回去了
我不敢面对事实
我怕问了会很难过
所以选着了逃避
我好累
没睡到
XX说:好
你说我玩你是吗
对!你当我是玩你!
去说我玩你!
说了几百次了!
我不需要解释了!
我也有我的脾气!
我生病了你可高兴吧!
为了你我这样折磨自己的健康!好!
跟我说你要离开我吧!
老板
你要知道为什么
他们这样不想跟我在一起吗
就是我没空
每天忙
蛋我做事情你们又看见吗
算了

XX说:算了
你不喜欢你可以不留在我身边
既然你不开心...我不回复了
解释好累

我说:遇到你是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气


看我这个贴的朋友.....
你相信吗???
是我做错吗???
你给个理由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