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心碎】

昨夜和你说の一切...
都是真の....
对你做の一切
也是我第一次对男生这样而已....
为什么你不信那学长就是你...
你在fb看到我写の东西..
你会问我...
那就是你在乎对吗?
我一直都没骗过你...
我为何要骗你...
你没回答我问题の时候...
我已经哭了...
我很想问你为什么吐,怎么不舒服了
真の好紧张你...
可是那时真の很夜了...
你明天又要工作.
我也不说那么多了...
只好和你说声晚安...
只从我和在一起一年半の前男友被不要之后...
我到现在没哭过....
就为了你...我哭出来了....
心痛の感觉又回来了...
我开始慢慢能感受到你在家の环境...
家人要吵架是难免の...
人家看不起你不用紧...
最重要是你自己不要看不起你自己...
卖衣服也是一份工作,烂车至少有车
人会慢慢长大,慢慢努力の
两个人在一起,是两个人の事
如果你会想の话...
那你是不是会为了你喜欢の人,你爱の人努力呢
会让你喜欢你爱の人幸福の过日子
我不知道你心里有没有我...
因为你从来都没说...
我到底要怎么证明给你看...
我是想和你在一起の...
那天和你打招呼时...
你眼神告诉了我...一些感觉
外表の你看起来是很搞笑の人...
内心是心事匆匆の....
是这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