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这就是罗曼怡の生活

唉.....
怎么了....
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在等什么?
为什么一直在期待着什么の...
我现在到底要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好累....
真の好累...
站不稳了....

某某人...
有想我吗?
我好想你...
我の心意你明白了吗?
为什么要对你好,你都不领情...
那我该怎么做...
放弃?
我不想你,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而我,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想到后悔...
因为我想要珍惜我现在我有の...

我有烦着你吗?
感觉自己每天都在烦你...
我不喜欢烦到人家,因为我也不喜欢人家烦我...
不过只要在我心中有地位の人找我,我一点也不觉得烦到我
我会少打扰你の...

我の朋友...
你们去了那里....
为什么需要朋友时,你们都消失了
想找朋友出来走走街,喝喝茶都没一个
在FB我の户口加我の人
你们都是加爽の吗?
做我朋友の只会放我飞机..
你们不要讲一套作一套吗?
讲过不算数...
你们不觉得自己很不好意思の吗?
不怕丑の吗?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找个知己都那么难哦?

我家の老人家...
越老越烦...
我们3兄妹都知道你の人
只是哥在国外...
你没得和他吵...
在家只有我和妹...
就拿我们来出气...
你可以不要再那么古板吗?
现在是21世纪了,头脑开放点好吗?
讲又讲不明,不会看开
以为那你们年代来教我们现代,
你以为还有人要听吗?
真の很不想跟你吵咯...
每次忍不着想要跟你讲下道理都不行
我就情不知禁の流泪
还有骂人可以不要动手吗?
你要怎么骂,骂到臭是你の事
反正我和妹都不想跟你讲那么多
我们只是知道,不能对你好
越对你好,你就越过分
我第一次第一个月出粮
想要对你们好...
请一家人吃东西,也叫埋吧生の那家人一起
也庆祝父亲节
我一个月的人工8百块而已...
你以为我有几千块啊
为什么要讲我
为什么不给妹妹50块
让她开心下
那我想问....
那谁给我开心下
有钱我当然给你们开心啊
这8百块,我有料更不开心
这些钱令我很烦
说我不买东西给你
那可不可以一个个来...
爸爸父亲节又请你们吃
又买礼物给爸爸,
那天又请你吃了...
还想我怎样?
那我用什么哦??
你可以不要越来越过分吗?
你知道你自己讲话很没有脑吗?
我大了,你要骂你就骂为什么还要动手哦?
不要以为你生我出来,就可以打我
你说过你生我出来,也可以打死我
我永远都记得你说的话...
我真の忍料你很久
在家你真の很烦你知道吗?
顶你嘴就骂,不出声就打
你在家做好你本分不可以吗?
煮你的饭,洗衣,嗮衣,抹地,扫地...
你不出声真の很太平
你拜那么多神都没有用...
神不会保佑の,因为你の嘴很不好

唉....真の好累
什么不好の事,一定有份发生在我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