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想說清楚

【你】謝謝關心;我真的【很】沒心情和你玩了【煩】
一開始只是配合你,和你玩角色
你怎麼了?
越玩越上癮了?
我也太傻了吧...
還和你玩這些.....
你是阿爹
我是女兒
哼~太可笑了~
和你玩沒關係...
你還說什麽要追女
要牽女的手
唉....
你嚇到我,你知道嗎??
我很怕啊~
我想告訴你,我對你反感了...
不要打來了,還要3G那個....
拜託~~~
不要信息來了....
我不止煩他,現在也要煩你一份...
你還想和我做朋友的話....
我求你,我想靜一靜...
超沒心情和你癲!
雖然我說話直了,可是不說出來,就解決不到了..
我做丑人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