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還有什麽意思

看到現在這個pidpidwakaka戶口...
都sien掉了....
唉.....
沒人的.......
愛鬧的朋友仔在舊戶口...
很難找回你們耶....
你們有沒有看到我不見了丫...
有心記得我這朋友的話
找回我吧...
最衰我連名字都換了....
我又不記得你們的名了...
算啦....
慢慢來吧...
我們有緣的話,一定能再見...=]
我想說一個人...
你....
還有臉找我妹...
找我妹還沒關係..
你當我不存在...
沒問候過我...
我很奇怪你爲什麽會找我妹聊...
是想讓我看嗎?
抱歉,我沒興趣..
不在乎
不要弄我討厭你
我不想討厭你
只想忘記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