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今天和臭魚YING見面'AND唱K

今天一早和傻魚好儀去跑步...
可是下毛毛雨耶....
只好走路去好儀家...
那裡做健身.....赫赫
不錯~~好玩~
下次再去......
然後再去喝茶.....^^
回到家就休息沖凉了....
要出門街街.....=]
傻魚溜跑了....
這傢伙和我們去到時代就走掉了....
這樣也可以....
重色輕友.....我記住~~=..=
只有如花好儀和我....
3人唱K.....也不錯啦...=]
也不能少了自戀哦...=]
好儀の傑作.....
我和好儀....=]


好儀同學~你怎麼了??
無聊丫...=..=
這就是臭魚YING.....
她已經放過我一個月の飛機了....
說六約會來,怎知說七月才來....
好~來了~~
說下午是來找我,晚上找另一個朋友...
怎知;又告訴我她來找我一下下,等下約了朋友....
你夠力了!!!
你欠我兩餐!!!!
你說多兩個月再下來の!!!
我記住!!!><臭魚!!!

好儀 小M 如花

還有很多照,沒放,很懶了...><
今天和朋友出.....心情還不錯....
可是去到那,就會想到他,就會偷偷看他....
我の心情又下下下下下降了.......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