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沒有放棄你の勇氣

還沒愛上你的我 快樂得並無負荷
一直以為自己能夠永遠開心地過 不會難過也沒如果


常笑朋友失戀後的誇張 說那只是他們怕輸的模樣

只要不怕就能為自己撩傷 怎會想到自己也別無他樣


當我無可避免地愛上了你 心情都不由自己
脆弱得似隻驚險客機 隨時會因你淚流滿地

沒法看穿你臉上的表情 總是胡亂猜測我與你的感情
總以為自己能一刀了斷這份情 我的內心你到低明不明?

放棄的念頭愈大 心痛得比以前更快
何不想起從前令自己快樂的街
曾經痛快得別無依賴


正當我以為能再次勇敢地站起身 你卻一次又一次擾亂我的心
自問自己何時能拿出勇敢 能對你留下的駱印掉得更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