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心中の痛

這事情...一直都不想去面對..
因為我害怕真相..
害怕真相不是我想要的..
一直在我心裡保留..
每當別人一問起....
我都不會想多,就很有信心的回答..
[我相信他,他不是這種人,不會騙我]
可是到最後,我問回我自己,是真的嗎?
誰能幫我回答這問題?
這問題在我腦里很多問號...
一直沒有一個答案,因為我不敢問..
一旦問了,可能,我會失去他...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他給過的開心快樂回憶
都會變成歷史回憶了..
這事情在我心裡一直掙扎著
讓我透不過氣...我真的很心痛
我該怎麼做才好,教教我好不好?
怎麼了?我既然流淚了....
是因為什麽事?
不是當事人回應 還是有個疑問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有懷疑你的想法
我很害怕失去你

到底要什麽辦法,才能大家不受傷害呢??
如果辦法是一定要其中一個犧牲
那就由我來承擔,好不好?
太多事情不敢問你了,

因為我知道你也有很多事情煩
不想你為了這些事情煩
如果在你身邊有多好

希望我可以幫到你
真相幾時才會出現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