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幸福是什么?


很多人会问,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能够牵着自己最爱的人一起慢慢走过岁月,然后渐渐变得白发苍苍,相伴到老, Q, O7 M4 d2 t2 _
个中包含着两个人的甜蜜,快乐,辛酸,困苦...
过程也许会坎坷不堪,但是最终还是会开花结果
说起来很简单,但为何还是很多人都说自己得不到幸福呢?
, ~有人经不起,有人中途放弃,有人无心投入! s! Q+ w. n1 K% {& b! R
概括种种的理由,终让原本唯美的爱情变得越来越脆弱www.shimbbs.com3 c- g0 o7 E: P- W! R. c
于是开始很多人不相信爱,甚至带恨意的眼神去对待
h! o3 o# a4 d0 j
我很相信幸福是掌控在自己手里的,毕竟人定胜天,只要有强烈的意念存在,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1 @- `5 R6 ]7 B
信则有,不信则无,这是大自然界所规划下来的不变定律& S) ]' S, x/ c7 j1 Y! x/ d; u

今天的你,相信幸福吗?


我现在很幸福,是因为有你' C* a# n* z0 d

开始遇见你的那刻,就已经注定我的幸福是握在你手心里
你从来就没有打算放弃过,一直不离不弃的呵护我,包容我
请原谅我一身的稚气,常常委屈你要迁就我: _) u, R! d* @( r7 C
6 P, G; r! p( @: F' h- l! a
我现在很幸福,是因为有你
.shimbbs.com: r% z9 @6 X( j [ t
跟你走在一起,我深刻的体会到幸福其实很简单7 ?6 y: s# E Y# z- w+ H3 h. R& q1 P
能够被你牵着走,那种十指紧扣的幸福感觉,是不能轻易叙述的3 0 \/ G m) A' ?1 _8 E# V. L
亲爱的宝贝老公,不要放手好吗?www.shimbbs.com) Y# B/ Y- y3 y ?; L% J

我现在很幸福,是因为有你+ F) ?0 I; e7 g. ?1 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