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我發覺..我真的變了..




我發覺..我真的變了..

我更知道因為你而變的..

因為我愛你..

所以遷就你..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什麼都聽你話..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願為你做一些我不愛做的事..

因為我愛你..

所以吵架後我願低聲下氣去跟你和好..

因為我愛你..

所以不願真的去嬲你..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只想跟你撒嬌..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只想聽你一個只屬我一個的甜言蜜語..

因為我愛你..

所以無論愛你是罪我也願愛你..

因為我愛..

所以所有人多麼反對也只願愛你一個..


因為我愛你..

所以承諾不會離開你伴你到不再需要我的日子..

因為我愛你..

所以就算要我放棄一切也只想跟你一起..

一切就是因為我愛你而發生..

我定性因為我愛你..

因為你而改變因為我愛你..

之前發生什麼事也不要緊了..

因為...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