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是太想你了吗?


看到fs很多朋友~

她们都有放好多好多的

自己跟男友/女友~

拍的照哦~

去到那就拍到那~

拍下她们的甜蜜美好的回忆哦~

为什么的?

为什么我的照...

每次拍...

都是我一个人的?

为什么的?

我每次都不敢去看别人的情侣照...

因为我不想去羡慕~

因为我知道我有的东西其他人都没有的~

今天....好无聊~

就去看了一个朋友的fs...

看到那些情侣照.....

突然...

哭起来了.......

怎么会这样???

是我太想念你了吗?

我记性不好哦~

好希望我和你的甜蜜美好回忆都封印在那些照片里~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你有想我吗?

等你回来的日子还要多久呢?

答应我好吗?

你一回来了要站在我面前...

对我说...

以后都不再离开我了...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