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38的一天"爸爸和舅公来找我们了"""XD


嘻嘻"""
本来今天是要看2012的"""

多人到""""
每个时间都暴满人了"@@
没得看""""T.T

等大老鼠放工后我们去蜜花园吃东西"""
还有老公的爸爸"
也是我爸爸""
还有舅公""""哈哈哈啊""XD



嘻嘻"""
大老鼠+小老鼠"""
在自恋"""
咔""XD
臭ABC""不让我拍""""算"""=.=
看~~~老公坐到酱"=..=
ahduiiii"""
看看""
老公~~~真是的"""=.=
嘻嘻""""^^
3个都不要看我这里......=.==
+
+

hoho""全家幅"""" ^^
老公paiseh"""咔"XD
老鼠和ABC"""^^
遇到我姐姐"""^^
好久不见""""
来自恋下"^^


小路"傻鱼"""^^

老公要付钱"""XD
死也!拿我相机来自恋"""=.=


爸爸在拜神"咔"XD
9点多了"
我们去咖啡馆喝野""XD
如花和爸爸""
有注意到如花的手吗???==
是不是很想打他叻""""咔"""
10点多这样"
就坐舅公的BMW回家了""
哈哈哈哈"""爽""""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