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礼拜家庭日还有也是爸鼻的生日"XD

本来说好去吃印尼餐的"
然后变去吃日本餐了"
我们去吃"
Tenji Japanese buffet
哇"
进到去是超多东西吃的叻""
呵呵"XD
小S(大姐)XD
爸鼻"哈哈"XD
哇"
我爱吃的叻"""
呵呵"XD
生壕叻"""WOW~~~~~XD
哇哇"""""
嘻嘻"""
自恋"""XD
(大姐)^^



yami yami~~~~~XD
yami~yami~~~~~~XD

(大姐)和妈咪""^^
自恋""



爸鼻和我"
咔"XD
yeah!!!!!v^^v
爸鼻的手放在我的头上面""=.=
(大姐),爸鼻和我啊"""""XD
我,妈咪,和(大姐)XD





(大姐)和妈咪"XD
我们吃到11点就回了"""
饱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