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有一個人...

有一個人 伱一上線就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陣失落 在又不敢打擾
有一個人 他的狀態簽名只要一換
伱立刻胡思亂想 揣測不安
有一個人 伱在線是為了等他
而他的頭像卻不會在伱的msn裏抖動

有一個人 伱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的xanga
即使他什麼新鮮事都沒有
有一個人 伱會看他的最近來訪 留言
然後又會胡思亂想 揣測不安
有一個人 伱總是等他來踩伱
可是 他總是不來 不來 不來
有一個人 伱看到他看伱的日志 伱會莫名的激動
伱以為這是他在關心伱

有一個人 伱一直在等他

他卻忘了伱

有一個人 伱很恨他 仔細一想 恨他什麼
恨他不愛伱 那不如恨自己

有一個人 伱以為他是伱的mr .
但他卻告訴伱 伱只是他的過客
有一個人 伱真的可以為他無條件付出
他卻不稀罕 對他來說是負擔
有一個人 伱是那麼那麼不舍
他卻那麼隨意 灑脫 不在乎

有一個人 教會了伱怎樣去愛了
但是 他卻不愛伱了
有一個人 伱總說要放下他
卻又忍不住拿回來回味
有一個人 伱真的很想他快樂
所以 伱寧願自己不快樂

有一個人 伱離開他的時候 伱笑了
但是一轉身 早已淚流滿面
有一個人 伱真的好想大聲告訴他
我真的好後悔愛上伱
因為 伱發現 伱是真的真的愛了

但是 他不愛伱了
這是事實

那個驕傲的伱去了哪裏呢?

刪掉了msn 一個人 在電腦前流淚
刪掉了blog 一個人 在窗前傷神

大哭一場
允許自己再大哭一場
以後 再也不會期待
不會看他 在不在線了
不會看他 的空間了
不會期待 他來看我了
不會期待 他關心我了

有一個人 真的讓伱受傷了
記得那個人對我說
自私的人會快樂 我自私 所以我快樂
值不值得 已經不重要了
我把愛情還給伱,伱把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