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鋼之鍊金術師-兄弟

請原諒我吧,弟弟!
在您跟前的我,是如此的罪大惡極。(E J h l6O E G K r
X R r5K Z1E L z,E;w
已經沒有法子可以回去了155384.com U;k.y$s ^ ~
東方Project,東方幻想郷,東方壁紙,東方bgm,東方緋想天,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gba遊戲下載 _,f$s ?.x k*y:P%H \ ~
那,大地到底孕育了什麼?
有誰知道法則的所在?
它會助我發現真實
完全的弄錯了呀155
因為死亡是無藥可醫
親愛的媽媽!你是如此溫柔的媽媽!
55384.com _ } \ h7{2G(o5R
我們因而愛著您。
但我們所有的努力155384.com+E B `
G b

u E9V w.D'm R&L
竟都是徙勞無功的
被強烈的希望所誘惑
想要回到我們的家族之中優質論壇/M&A/} m e.b D8F)j5N \
優質論壇 u5P D C H3N*C3P ^ @
我的兄弟,所有的一切也是罪。(必須自己承擔所有責任)&j.`
不要哭泣,不要哀傷,哥哥!
這並不是你的錯。
j z/C d2B2L
{-T/u!o z

一路上,
讓我們徹底的來補償。
方緋想天,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gba遊戲下載(C I)G!z m
東方Project,東方幻想郷,東方壁紙,東方bgm,東方緋想天,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gba遊戲下載 C P V/')@2x ^ M-^
優質論壇)r7O-r D i Z
我不會責備你什麼,
因為根本一點也不會委屈。
全都是我們的罪孽
想要變得比任何人都要強
親愛的媽媽!你是如此溫柔的媽媽!
我們因而愛著您"R P;H `7k
V ^

但我們所有的努力優質論
竟都是徙勞無功的。
E9d } ^A5E Z
&h L,G7t V
被強烈的希望所誘惑
想要回到我們的家族之中
所有一切也是罪。
雖然如此,但我們所做的事,哪一樣是應做的?
雖然如此,但我們所做的事,哪一樣是應做的?
選擇把所有一切導回正軌,還是忘記?
已經沒有法子可以回去了
那,大地到底孕育了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