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其实还爱你

我讨厌冬天的风冷的那么刺痛
只有你能够抚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风站在角落
泪水都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让你找到离开的理由

那一夜 闭上眼睛 我看到了噩梦
因为伤 还是旁边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开一道裂缝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装做脆弱 也不想爱的懦弱
其实我非常爱你 不想失去你
难道我没有权利 说我不愿意
你给了他的吻 虽然只有余温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爱你 你怕他伤心
我每天假装开心 害怕你离去
可不可以忍心 求求你不要去
总在我心里 最后一句
其实还爱你

那一夜 闭上眼睛 我看到了噩梦
因为伤 还是旁边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开一道裂缝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装做脆弱 也不想爱的懦弱
其实我非常爱你 不想失去你
难道我没有权利 说我不愿意
你给了他的吻 虽然只有余温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爱你 你怕他伤心
我每天假装开心 害怕你离去
可不可以忍心 求求你不要去
总在我心里 最后一句
其实还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