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就这样..结束...

我告诉你!!!
你潇洒的离开我!
你可以什么都不说!
就这样过去!
那一次我应该不要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是我一错再错的给机会你!
为你流太多眼泪了!
就是因为我死蠢!
我很累!真的很累!
这个背包背得好辛苦!
都是我一个人承担!
还有!
你知道吗?
你到现在还是个不成熟的人!
很幼稚!
我也受够和你一起!
和你在一起就等于没男友一样!
你给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做人不要太多要求!
不过...
你给我的...
现在我在这里和你说谢谢
谢谢你给我快乐过
也谢谢你给过我难过
我们在一起2年3个月
就这样结束
好了!
都已经是过去了
现在开始!
我要比你快乐!
我要活得比你更精彩!
我!不是没有你就不能活的!
我恨你!
不要再让我见到你!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