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悠闲人の无聊物语

老爸~(小赖)
嫂嫂~好久没进你の部落了...今天...
一进到你の部落,感觉真の进了你の无雪冬天世界...
好温柔....好舒服....
在你部落有写着...............


去年的冬天雪下得很美,我和你结缘
今年的冬天没有雪,我却和你绝缘


原来
冬天一直都没有雪
才明白
只有阵阵的冷风陪它度过每一年

冬天没有雪花的衬托, 显不出冬天的迷人神秘, 也看不见灰蒙蒙的浪漫
做一个有雪花的冬天, 要掌握着每一年的雪花, 更要珍惜每片落下来的雪.



然后老爸又写着.........

我总是很喜欢,
一个人静静的躲在角落,
看着一群群,一对对,一个个有幸福的人生,

我也常一个人默默的站在角落,
看着那些似乎一开始就注定命苦不幸的人们,

每个人的一生,就像一出戏,
面对自己人生,每个人的观点却都不一样,
有些人很幸福,但却觉得很不幸,
有些人很不幸,但却非常的乐观,

而我,
似乎一直在走着自己的路,演着自己的戏,
虽然,演好自己的戏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但我更在乎如何去当每部戏的观众,
我更想去当别部戏的配角,

我希望在幸福故事里,沾一点他们的幸福,
我也会在悲剧性的故事里,陪他们承受一切的痛苦,悲伤,

幸福的时候,我会很感慨,
悲伤时,我却特别有感触,

不管是感慨还是感触,悲伤还是甜蜜,
我都会把这些感觉,一一的描绘在我的作品中,
如果,
你能在我的作品中,领悟到什么,
哪将是我最盼望的 ......


老爸~
你写の东西搞到我要哭了.....(感动了)
老爸丫....好想你哦....
我们才见过一次面....
难の你从槟城来...
那时.....真の很难忘の回忆....我还见到舅公呢`
我们还拍全家福....老爸还记得么?
不过那天の回忆嫂嫂已经册除了.......
嫂嫂已经不要和你の儿子の过去了......
嫂嫂这样做,只是想让自己比较好过....
老爸会支持嫂嫂么?
老爸~我已经不是你の嫂嫂了....
你已经有另一个新嫂嫂了.....
在这里也最后一次叫你老爸了....
以后我都叫回你小赖了.....呵呵~
老爸~有机会来KLの话..........
希望你会记得我,来找我丫....
我会想你の...........
在你の部落我已经喂了你の宝宝吃了...

呵呵~
有缘の话....我们会再见の....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