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丣K歌...........

今天又去K歌了......
真の太太太得空了.....

K歌也不能少了自恋丫....嘻嘻
ABC.....和我....哈哈~
傻鱼.......和我
她很久都没和我合照了....
每次都不要拍...真是的~
终于都拍了.........

无聊丫.......


这是我的....哈哈哈


如花~~~~不需要坐到那么高.....真是の~
拍下也不行~~~~哎~~~~
不好咯~~~
这个ABC就一直按电话......
她今天来是陪坐の....==
如花=ABC
哈哈哈哈~
wowww~
效果.........不错..........XD
傻鱼~傻鱼~不需要~~~XD

wowww~
去吃寿司.......
我の最爱~`哈哈~

这个是我の........哈哈
这是如花的............呵呵
这是傻鱼的..........嘻嘻
吃饱啦~~~~~XD


今天の时间好快过哦..............
大家都累了.............
吃饱回家...............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