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叶小海!!!
没办法啦~
我只能提早和你说:
生日快乐哦!!!! O(∩_∩)O

让你失望了...
陪你通宵我没办法做到了...
可是我又很希望我可以亲口第一个和你说
生日快乐の人耶....
哈哈哈~~
可以补回的么???XD
真可惜你不是这里人啦~~
不是の话可以帮你庆祝.....
呵呵~

还有の就是.......
考试要加油丫~~
希望你每科都拿到好成绩!!!
每晚看到你温习到那么半夜....
看到都心痛耶~~~>.<

寿星仔!!!
到时要玩の开心点哦~
拍多多照给我看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