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一場風暴''

昨晚爸喝醉酒回來
本來好好の
媽說他幾句他發瘋了!!
一直罵罵罵粗口!!
把全部東西打破,廚房東西什麽都丟
連吃飯桌子都推破
整間家亂到完
爸媽都在哭
爸還推媽

就因為媽說爸幾句
他就不爽
連樓下の伯伯都上來看
我們還要把鎖匙收起來
因為他要出去

這種場面真の第一次看見

那時の我不知該怎麼做

看著他們...我呆了

妹就在那哭

爸,你反了整間家

你還可以去睡覺

要我們3個人去清理整間家

看著媽那時哭の很可憐

我の心寒了..心疼起來

爸,看著你發瘋の樣子

我真の很失望

那是の我很冷靜

一回到房間我才感到害怕

哭了起來

連收拾東西時,手都在發抖

從小以來我都覺得你很偉大

很疼愛我們

是個明白事理の人

要不是媽媽告訴我們

怎麼對待她...

真の是看錯你了

你可以發洩,可是你拿你家來發洩

就是你の錯

今天你打電話給媽媽

和她道歉

可是你沒和我們道歉

因為你我們3個都弄傷

不過我肯定知道我有留下疤痕

這疤痕是你留給我の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