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__微笑の理由__

人の一生有多長?一生能愛過幾個人?哪一個才是自己真正の
真愛?一天里有千萬個人經過我們の身邊,到底誰才是我們の
真命天子/天女?真愛是無說不在の,如,親情の可貴...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の家人,家人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家人比
情人比朋友更親,家人永遠對我們不離不棄の!而情人和朋友
只是配角,朋友是一個可以成為我們家人の代替品.知道原因
何在嗎?就是...當家人不在我們身邊時,這是朋友の用意可大了!
朋友能讓我們開心與安心,當我們不開心時無法和家人訴說,
我都會和朋友或情人訴說,那樣...我會感到上天是對我很公平の!
至少有人人願意陪我,聽我訴說.

情人對我依然重要,有一個好の情人會讓我們有安全感!情人
雖然說一生人只要有一個就好但我們能擁有屬於自己一個
情人到什麽時候?對の時間遇到對の人,那樣我們の人生里就
沒有什麽遺憾了!微笑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我們要時常
用微笑來對待人哦!微笑不必理由,微笑能讓一個人增加魅力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