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__夢__

昨晚我做夢,夢見和幾個朋友去一間餐廳;
我們就到樓上找位子坐;然後朋友們就先下去點東西吃,
我就還在按電話,按按下我就把電話放在桌子;人就下去了..
點好東西吃回樓上一看;電話不見了!
我就四處在找;就發現我隔壁那桌其中一位肥妞有可疑;
她的手放的很不自然眼睛一直看來看去
那時我就很肯定就是她偷!!
我就沖向前在她面前搶回我電話!!
一開我電話她很快の打背景圖像換了..
還告訴她!!我會報警!!
那時不知道怎麼了...
我和她打起來了!!
死命打!!死命打!!
打得她沒得還手!!
感覺那時的我很氣很氣...
到現在我還記得這個夢..難道這夢會實現么?
我既然那麼爆粗!!!O.o
解夢:梦见与人打架,人际关系会处理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