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家庭日"黑風洞''


今早和家人去吃早餐"
剛好爸比巴生警察朋友在我們這附近工作
就約一起吃早餐,算是要午餐了吧"赫赫~
還有多一個爸比巴生朋友呢~
爸比要等警察朋友,就下車抽支煙
無聊の爸比看先見椅子有個小國旗
就在那裡搖來搖去,還小耶!~真是滴
笑死~快點拍起來~
我和妹在車無聊就自戀哇~
最近の樣有點不能看~~
病貓樣~~><"
我們吃飽后,沒地方去
爸比就說去黑風洞耶"
哇~
超級久沒去了"
變了好多耶~
已經是一個旅遊勝地了
進去還要錢了






好啦!!!!是時候開始跑上去啦!!
哦耶!!!
加油唄!!!!xD
wuwuwuwuw~
走到一半
看到好多我の同類耶
赫赫~
超級可愛丫!!!
呼呼呼呼呼~
我們到達啦~~
唉~
好累丫~
走到一半沒氣了
還咳到我半死~~x(
喜歡這張野
不錯❤
裏面都是關於印度人拜神滴''




我們也跟著拜印度神了
赫赫~
拜完后,我們就下去了
下到去我の腳都軟了~
我額頭也被點了"
做印度人了
赫赫~
自戀下><"

然後我們就去Jusco買生活用品了

買完就去吃晚餐了"

就去為吃街

哇~

我和妹要吃の拉渣糕要排隊耶

多人到

只好吃別樣了~

吃完后就回家啦"

今天就這樣過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