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新年快樂 除夕到初三

除夕了耶~~"
大家都會家鄉吃飯了~"
我還帶小魚來我婆婆家一起吃呢~"
因為小魚初一才回家鄉~"
一起啦~"會熱鬧很多呢=]
我們吃飽無聊耶~~"
當然不能少了我們の自戀丫~"
我們已經儘量拍很少了哇!!!><"
小魚 鰻魚 在我婆婆家~~"
嘻嘻~"
我の大嫂也有來我們婆婆家~"
一起吃飯~~"
我們無聊大嫂妹和我
啊哈哈哈~"
哦耶~超久沒戴我の金鏈呢~"
都是小時爸媽買給我滴
hello kilty是我和妹一人一條
我比較喜歡另一條
是女王硬幣
聽媽咪說是我滿月時送我滴=3
年初一啦~~~"
妹和我~~"
當然是要穿紅衣!!!
自戀~自戀~~"
無聊哇~~"
兩位姐姐和我和我妹
說要和我們合照,不知道拍多少張了呢XDD
巴生好久不見の爸媽朋友,新年去拜訪他們了~"
我們好久沒拍照啦~
來張大合照唷~=]
要回了,和老人家拍一張唄~~"
其實還是依依不捨,一直講~><"
年初二了呢~~"
我和我妹~~"
我妹說我這張照片拍到很像KONGの前女友
哇咔!!對比時又有點像叻!!
不過我肥點咯~~人家身材那麼美
還是不要對比咯~傷我心><
自戀照唷~~"
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丫!!!!!^^
在婆婆家~"
他們在賭錢丫~~"
我媽咪既然玩上癮咯~@@
嘻嘻~~
我堂姐の女兒
超可愛の說~~"
嘻嘻~~!!超喜歡她這張呢~"
她也肯讓我拍!!
可愛到!!!!XDDD
不知道要什麽poss好呢~啊哈哈哈~XDD
連續3天在婆婆家~
都是很熱鬧~~
雖然沒有全部親戚到齊
3天都有不同親戚回來~
還是那麼多人,多到要坐地下呢~
一年才有這麼一次の呢~><"
晚上爸比叫放孔明燈呢~~"
我們寫好自己の願望后
爸比就幫我們弄到到呢~''
嘿~~"
這裡是我寫滴~~~
當然要拍到不清楚
不然我寫什麽被看完了XDD
起飛啦~~~~~~"
赫赫~~~"
看著孔明燈起飛啦~~"
感覺有種很開心の感覺丫~~"
很成功!!!!!!^^V
看~~~已經飛很遠了~~"
一粒點了呢~~XDD
年初三啦~~~"
今天本來還想睡遲些~
怎麼還是被媽咪叫醒和媽咪親戚去吃東西呢~''
自戀咯~~~~"><"
這個光不錯嘛~~~嘻嘻~"
再自戀咯~~~"
吃飽后~
既然說去云頂呢~
云頂半上超級多車丫~~"
很恐怖~"
還有很多車都停在一邊
有些水滾呢~~"
我們の車也需要休息下..也停一邊呢
不然要一半上不到就慘了..
到很久才上到去丫~~"
上到去又多旅遊の人
他們大人就去大人の
我和妹就就走去玩
可是都玩不到什麽,實在太多人了
只好走走呢~
啊哈~看到很可愛の玩意兒!!
買回來啦!!!
很像PSPの,但它不是PSP
啊哈哈哈!!
我和我妹去找東西吃
在這間店,既然那裡有位員工給我們兩粒橘子(金)
說是廚房の員工給我們滴
我和我妹傻眼了...就回應他 就是笑下=..=
然後又再走來說和我們拿FB
炸到~
我妹就寫給他了...我沒寫咯~~><"
然後感覺就很不只在了...
就逃啊~~~><"
不久就走走,走回去原點..
和妹聊聊再玩我の玩意兒
爸比就打來了,我們就回KL啦~"
然後就去吃晚餐~~~吃完就回家~~"><"
今天就這樣說了...
一次過寫完這幾天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