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年初五~"

初五..小魚在家鄉回來了..
就約出來 去看戲呢"
我們去看新少林寺
好看耶~~不錯~~
感動...><"

在家自戀下~~~"=3

看完戲后,我們就去找烏龜呢~~"
我們去烏龜店~~"
吃東西~"
少不了我們の自戀呢~~"
小魚 鰻魚
吃飽飽了哇~~"
吃飽后我們就去烏龜の家~~"
看!!!那個輝輝既然玩烏龜弟弟の車車~"
哎喲~~~@@
看看!!!!小魚也玩哦!!!
這兩真是滴!!!!
其實...........我自己也有玩!!啊哈!!XDD
然後他們就賭錢耶~~"
只好看他們玩哇~~"烏龜一直CAAL友來叻~
我不行了~~2點咯~
我要回家了~~
只好送我回家先了..
然後輝輝小魚載我回后,又載賭過丫~"
賭到4點耶~我の天..
4點我都在睡覺在發夢額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