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初八~~

AMY仔 鳗鱼仔
3条仔 再次出门~
鳗鱼仔 AMY仔 小鱼仔
自恋~~~~
我不知道是什么样 好丑。。。。
晚餐我们在pavilion旺角吃~~
帮小鱼仔拍~~~
吃饱后,我们去了AMY仔家
辉辉放工后,就在AMY仔家载小鱼仔了
呜呜~
丢下我。。。
我就和AMY仔仔客厅聊聊聊
聊到去房间了。。。
毕竟女生心事当然在女生房间说嘛
发现我们这年の女生为什么都那么。。
那么命苦呢。。
男生就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女生呢?
唉。。
我也明白AMY仔の感受
当遇到这些事情 都还那么勇敢接受事实
AMY仔要我在她家过夜呢。。。
可我都知道我爸比是不让我在外过夜
只好问问看也无妨。。
怎知还是不行嘛~
半夜爸爸妈去拜天宫回来就载埋我回家
可以知道要是我不在你家那么夜
你都不会和我说了
我知道你现在一个人是多么寂寞孤独
一个人在房间 床那么大 就一个人睡
没人和你谈心事 至少你现在说出来还舒服些
就算你有男友 他根本不当你是他女友
这样对待你 下辈子一定有报应!!
要坚强丫 AMY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