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今天~今天~

一家人哇~哈哈哈哈~
下午無聊就幫它們拍張合照
赫赫~
其實也不至の丫~咔!
我去到台灣要看著張照片丫
會想你們唷!!!!xDD
以前小學超愛吃のapollo
現在一吃 味道都不同了呢
香精很够力!!!
以前才賣3毛這樣而已耶
現在聽妹說5毛啦~
也沒以前那麼大塊了。。
嘿~
又無聊去弄回FB背景了。。
選這種背景就是我風格嘛。。
一直都是滴。。。嘻嘻~"
我妹無聊哇~~"
去弄湯給我喝丫
說什麽我要去台灣了
要弄東西給我...><"
現在還算早丫。。
還有一個星期呢~赫赫~
不過又幾好喝下滴
味道像ABC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