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真の被你打敗!!!




我以為 你只是不愛我
不想理我,我都算了...
沒想到你還會在FB封鎖我
我太看小你了 男人
你好奸詐 我佩服你
外表那麼迷倒女生
對女生那麼細心
這就是你們男人の花招
難怪我會那麼愛你
女生就是敗給你們這些花招
我也夠笨了吧
也讓我學到 這些招式



還真謝謝你給過我
戀愛の感覺還有美好回憶
也再一次被你受騙
希望下一個她 不會像我這樣被傷害
丁偉傑!!!! 我不會忘記你
更不會忘記你給過我の回憶
我還是愛你 愛你愛得很深

希望你可以認真找到相愛の人
你是我最熟悉の眼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