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唉~~~~

我又無意中開到了這個博客了..=..=''

到底怎樣才看到自己密碼是什麽丫?><"
想要寫時 又開不到呢...

無聊開時 又被我開到了...

我對你很失望咯....博客...=..=''


嘿~

今天是新の一個月了...

工作也完畢...

是時候期待10號回台灣了呢...

回到就又開始忙一餐...


難得我今天可以睡那麼遲

爸爸很壞咯!!!
打家裡電話就快二十多通了...

說特地打來吵醒我和我妹...

厚`我還在後面罵是誰那麼無聊

既然沒人接電話不會打手提電話唷!!
沒想到是我老爸.............被炸到了..=..=''


今天丫!!!

唉~~~既然來了女人最麻煩の東西..=..=''
害我現在又像老人發作一樣
這裡痛那裡痛!!!!
超不舒服!!!!!!
脾氣也會暴躁些........難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