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好久不見 博客❤

好久沒回來了...

其實也不是不想回來,是開不到而已

過了那麼久 還以為再也開不回

每次想要開 都開不到

本來還打算再來新帳號

最後還是沒時間...

今天又想念 博客了

就來看看,就試下開..

沒想到開到了,我既然開心了

爲什麽我可以那麼容易開心 又那麼容易傷心


最近都為感情事
失去自我

失眠一個星期 天天只吃一餐

搞到自己樣子很殘

爲什麽我就是這樣の一個人

為了一些不愛我の人傷心

我需要の愛都很簡單
你愛我 我愛你
相處開心 就好了...

這樣都不給我嗎?

我只想要單純の愛

難道現在已經不會再有單純の愛了嗎?


是我愛得太認真嗎?
你會不會在我背後笑我傻?

緣分只讓我們相遇 不讓我們相愛

心疼の閉上雙眼就回憶起我們相處の美好時光

從沒錯過每段細節

可惜你愛の不是我


我の堅決 遇到你后被你打敗了

讓我生不如死
不愛我 還欺騙我

留下了讓我忘不了の回憶

一個人撐著 真の好累好累


只能保留 那一點點溫柔


現在只有時間能幫我治療

加上還有博客 可以讓我上來些心事



心情很低落時,都有朋友們在安慰我

今天我睡の很不錯了 真の謝謝你們


7號是我倒霉數字 今天是7月初七 情人節

那是不是又提醒我 我還是一個人

不管怎樣
祝有情人の情人節快樂

單身の要比有情人更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