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再次見面了~紀佳松❤

哦耶~好儀中到紀佳松慶生見面會呢..
可以多一個朋友去~
我們就兩人去了哇~~

這個牌子是紀佳松の粉絲借我們の拍唷=]

這個是我送餓紀佳松の生日禮物
小小心意~~嘻嘻!


woww~~ 紀佳松~~~~XDDD



這個是瘋狂粉絲~~~
她男友下台下一定很不爽!!><"

紀佳松和粉絲玩遊戲~~
哇!!! 刺激咯!!!><"

紀佳松唱歌了哇~~~"

我和好儀の自戀~~=]





自戀の鰻魚~~

紀佳松和黃好儀~=3

紀佳松和我哇~~~"
他手拿著の是我送他の禮物~~XDDD

和紀佳松聊時~
他說:記得30號一定要來哦~"

我說:............應該不能吧....

他說:....(就扁嘴の表情)...
啊哈哈哈!可愛慘了啦!!!
紀佳松!!希望有機會再次看到你!!
希望你會記得我唷!!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