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家人

現在.....我很想念我家人喔~
爸比 媽咪 哥 妹
啊~~~~
感覺我很無助.....
我現在撐得好辛苦哦...赫
爸比媽咪~
我很想問候你們 最近過得好嗎?
我想念你們
我不敢在電話說哦...
因為我會哭...
每次跟爸比講電話,我都想哭
那天還聽爸比說外婆和婆婆都進院了...
妹也在FB寫婆婆 還不知道可以多久了..
我很怕.......我很怕有那麼得一天其中一人走了
可我趕不急回去....
見最後一面
我不想有這種事情發生....很怕...很怕...
在這裡の生活我都好好
可有時一個人是我會感到空虛





但至少還有朋友の陪伴之下
我才沒想太多...
媽咪~
還沒來台灣前,在家只有我和你而已時
都沒什麽聊 都自己做自己の 感覺不到有對方の存在
而已還每次吵架 打我 那時我都很恨你 因為你都不顧我感受
知道自己要來台灣時,都想快點走
而現在 沒你們陪伴之下
我一個人在外 真の知道自己有多想念你
在機場時知道自己快要哭出來不想被你們看到我丑樣
就快快緊緊抱著你們
有很多事情 我不敢對你們表達
爸媽~雖然我讀書方面很爛 很沒有用
但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在其它方面我可以勝過別人の
爸媽,我長大了..我都知道你們都很放心我一人在外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の...
再怎麼說是你們生我來到這個世界來到這個家庭
我知道我還蠻幸福の
再怎麼說...你們還是我家人
愛你們,想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