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烏龍珍珠奶茶

耶~
我の最愛 烏龍珍珠奶茶
我喜歡慢慢享受唷!!
不過每次都被說會肥!!唉~
可是我就是喜歡喝嘛~><"


有時還蠻討厭我自己
怎麼就是擺脫不了你
我忘不了你
不想放棄你 你知道嗎?
有時知道被欺騙了
可我還是去配合
我真の好難過
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
我要怎樣才能放棄你
除非你親口說恨我討厭我吧
我就會做了...
我只想有個人在我身邊
疼愛我 照顧我
怎麼那麼難
雖然你是回來了..
可是真の,感覺回不去以前那種感覺了
真の好難過
很失望
我應該怎麼辦?
我對你還會有期望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有那一句是真那一句是假?
我自己都有疑
關於你の 我都不敢再問了
真正の你到底是個怎樣の人?
難道我沒資格知道嗎?
我の心 你感受到嗎?
很痛.....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