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西門町

我們在西門町吃東西~~ 我和好儀の自戀~~"
自戀~~~~"=3
你看!!你看!! 黃好儀~~=..='' 淑慧睡她睡得好舒服....XDDD
鰻魚同學 好儀同學 =P
囍劇 ~ woww~ 我們去西門町路上有這些耶~ 我們當然跑去拍嘛~
酷叻~~~~XDD
你看!!你看!!

那個黃好儀~

我被她炸到了....

她是什麽表情丫=..=''

淑慧好像很無辜の樣XDDD

到我料!!!XDDD
哈哈哈!!

我很丑~丑過她!!!><"
辛苦他們了啦~

不能動那麼多個小時~><"

其實我還蠻想扮耶~~~~=P
這是他們の學校社團吧~

還說星期六日去他們の鬼屋..

我不要哦~~~~><"






在捷運站看見一個可愛小妹妹~

咔!!超可愛滴!!XDDD
大頭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