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消失打看❤林仔仔

早上出發咯!!!!去看我の林仔仔!! 在西門町の紅樓排隊拿發票唷!!!! 我拿到14號!!!!!=P
我們在等著時空來臨~~~"
我們現在來個自戀~~

唔呼~~~" 我們都買了仔仔の寫真
仔仔啊!!!!! 她看著我這裡耶!!!!XDDDD
唔呼~~~~" 拍了好多~好多叻!!!><"
赫赫~~ 給他們簽名了!!!! 啊哈哈哈!!XDDDD

我給仔仔簽名時我和仔仔の對話~XDD 我:林仔仔你好帥哦!!XDDD 仔仔:可是我今天穿裙耶~ 我:可是還是那麼帥丫!!!XDD 喲~~~好開心耶!!❤❤❤ 走前我還和KID握手!!!XDDD 然後王子和KID在我旁邊我既然不知道還呆了一下 然後嚇到我!!!><" 喲~~我既然錯過了和他們打招呼!!><" 不行!!下星期再見我の林仔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