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馬來豬很欠揍!!!

今天又要早早醒來

和媽咪帶外婆去醫院複診

神早一去到;就被那些馬來豬氣死

我從不為這些豬那麼氣過!!!
以為大隻大完啊!!!
很巴比咩!!!沒有腦!!!
你有什麽資格說我啊!!!
不輪到你講話!!!!
操你!!!
你只是打工仔而已啊!!!
你用什麽態度對人說話!!!

廢人!!!

我不出聲 不代表我怕!!!
我需要形象!!!! 你媽媽!!!
唉........!!!!消完氣.........=..=''



很久沒罵臭臭の話了.....

感覺很不自在><"


明天我開工了
在家下去我真の會發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