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开心+????

等了那么久....那么久........
今天...小老公仔终于回来了哦""
不知道开心好"
还是感动好"
呜~~~~~~>.<
不过...
今天我们还没可以见面哦"
小老公仔回到家都累累了"
还要去找工哦"
唉"
不知道我们现在还可以象以前一样的生活么?
可能.....会有点不同了吧"
因为小老公仔要做工了"
做工了.....
就更少时间在一起了"
haizzz"
可能都开始要个忙个的吧"
其实......我不想哦">.<
我等了那么久.....
已经有点不是我想要的了"
原来真的变不回以前了....
我们已经长大了....
考验已经更难了"
我行吗???
我受得了吗???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