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罗小M How's all my fault

罗小M你很衰!
不是个好情人"
就死开一边啦!
死掉算了啦"
不要在这世界上到处害人!
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是对都好"
人家都不会称赞你!
怎样都是你的错"
你和情人在一起你只会害他而已...
罗小M!
你是扫把星!
死到一边去!
你想活的话.就烂到远远去"
去一个没人遇到你的地方"
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反正你也习惯寂寞了"
走!
不想看到你的死人样!
My heart really hurts "
Really super pain "
Who knows?
Do not torture me this way please?
I am also a human"
Pretending to be happy every day"
Do not want such a life of another"


I really do want to ask you, I am in your heart is not your wife?
I am very sad"


你做什么事情有没有先想过我先的?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是我,是我的不对"
为什么都要怪我"
为什么我又那么笨"
不会怪你"
为什么都要我先认错"
我没有错"
我什么都没做过"
我只想过了明天会更好"
没事情发生...
当没事情的找回你"
可是都不行"
你还是怪着我"
那我应该怎么做????
教我好不好?
认识到你,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难应付的挑战"
我不能想普通的情侣一样"
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因为我想要的我没有"
The first day with you, I have been wrong??
让我在这胡说八道吧"
只少我说了"
心里会舒服点.....
罗小M.....你哭了.....
你的泪是红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