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02/10/09提早一天庆祝生日"好玩+开心"

嘻嘻"
去庆祝我生日啊"
和朋友去唱K哦"
去到TS等时间过哦"
就坐下来自恋下咯""
波神和我"
哈哈"
小烤+小M
哈哈"
拍到我...很肥的咯"=.=
进到K房"
呵呵"
就点东西吃咯"""
我就吃这个....
不知道什么鸡翅膀什么什么饭哦"=.=
还有一杯叫K歌之王的"
不错"
好喝"
喝料一点很会唱歌的"
哇哈哈"xp
哦哦"
吃饱饱后又到了我们自恋的时间了"
hohoho"XD
我和嘉仪的照是最多了"
呵呵"
死命拍咯"""
嘉仪+佩佩+我"

我的自恋"^^V

傻鱼+嘉仪+小M
哇"
好光啊"@@
哦哦"
嘉仪+大老鼠+傻鱼"小老鼠(小M)"XP
哦哦""
这个ABC"傻婆"
无聊拿来玩"
啊哈哈哈""""
傻婆ABC"咔"XD
Oo....
我和嘉仪
代言Tiger"""
咔"
两个傻婆"XD
Oo....
刚好小嘉哥也来TS又刚好来唱K"
我们第一次见面"
哈哈"
就去了W.C拍照...
做纪念"""
呵呵""
呵呵"""
再来拍""
黑衣是小嘉哥的朋友"
nic+小嘉+小M
哥的朋友名是这样写吗?
呵呵"
我知道的叻"xp
哟哟"""
玩到抱在一起了"""
哎哟哟"""
嘻嘻"karla"karla"XD
hoho"
拿佩佩的帽子来戴"
咔"XD
Yeah!!!!^^V
我们的合照啊"""
不过还是少了人哦"
哈哈哈"
karla"好开心哦"咔"XD
我们还疯狂跳舞叻""
miao miao跳到最厉害了"
她最hai了"
咔"XD
呵呵"
我爬上去椅子上面坐"
嘻嘻"
paiseh"""xP
嘻嘻"^^V
嘻嘻"""^^
miao miao+小M
可爱的她"xp
我们唱完K就去paviline的旺角"
哇"
好多人哦"""
靠旁边看到风景的美位子都坐满人了"
唉"
算啦"""
嘻嘻"
麦如花"""
去打了"舌环""
打美了"^^
嘻嘻"是我"是我"^^V
啊哈""
是佩佩啊"^^
嘻嘻"
karla"还有她的男友Yz"
哎哟哟"
几好"""
不知道几时到我叻"""
羡慕啦"xD
要回之前在paviline大门口拍照"
哈哈""
我和佩佩'""
嘻嘻""
其实是没人可以载我回家的叻""
是打电话找了很多看谁得空和愿意载我的叻""
终于....
有个人愿意载我了"
就是我的干哥"家伦"""
哦"""
你最好了"哥"""
你也载不到我的话我就睡天桥底的了"TT
然后要回去金河的时候小希妹就打来问我在那里叻""
然后我们就在金河M记见面了哦"
因为妹要见我一面嘛""
然后刚好干哥又到了TS叻"""
赶死我了"""
然后就等到妹来了"""
然后因为很赶的关系"
见了一下就走了""
呵呵""
不过看到妹很小只很可爱啊"
那个ZEE叻""
就扮酷样咯""
然后不知道做么哼我咯""'
真是奇怪叻"=.=
不过叻"
又蛮久不见的"
老实说是有帅到还有.......高过我了"=.=
不好咯""""
然后叻"
就回去TS咯"
哥就载我们咯"
佩也叫干哥载叻"
哇哈哈"
然后叻""就我们去喝茶聊天咯""
去pobi那里喝哦""
聊聊又搞笑咯"
然后干哥和佩佩就送我上去我家咯"
嘻嘻"
回到家都12点了"""
真是累死了"
不过还蛮开心好玩了"^^
这是Jucky哥弄给我的"^^
这是佩佩弄给我的""
还有王冠的饼干是送给我的"^^
还有这个是YING画给我的"
感觉很小孩子"
咔"""XD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