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看错你们"

今天...终于知道真相了"
唉"
我干嘛会认识到这样的人啊"
这样对我"
年纪小小鬼计多段"
真是想不到"
要这样害我"
真是得空没事做"
然后还要扮好人"
信息来安慰我"
你们3个不得好死"
还有你...
你喜欢一个人就做出不着手断的事情...
你这样做你喜欢的人就会喜欢你吗?
是不可能的"
还有你们也是..
你们自己的好朋友这样做你们也要帮她"
这不是在帮她"
是在害她"
不过你们也不是什么好朋友啦"
到最后还出卖了她"
什么事都推到她一个人的身上...
你们真的是...
看错你们了"
我没有你们这样的朋友...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