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要走就請讓我走. 放手不該那樣放手

別說 請別再說
別說會發誓對我好 別說會盡力地對我彌補
你的承諾 我還再能相信幾多
我應該記住我 不能再相信什麼

表面上說很想掙脫 很想放下
但其實根本不那麼想輕易放棄
沒前路的路 你還要在背後推我一把
我用盡全力還是逃不過你的魔掌


要放手就該放手
別總是在我脆弱的時侯施捨同情
那會使我最後一點的自尊也失掉
那會使我唯一堅強的理由也毀滅
那會使我
不由自主地重拾愛你的心跳

我每天用力的控制著自己想愛你的衝動
怎麼可以容忍一個人胡亂闖進我的世界再次侮辱我
怎麼可以隨便的施捨你心底的同情和憐憫
怎麼可以 再次讓我胡思亂想


滾出你的世界還不夠——
還要承受更多被你愛護著的折磨
我求你別對我那麼好
別讓我 別讓我再次淪陷在你溫柔的眼眸裡
別讓我 情不自禁的跌進你的懷抱中

我拒絕 我逃避 我離開 我沉默
在每一天的黑夜裡——
眼淚總會教曉我什麼叫作心痛
但理智總會提醒我什麼叫作應該遺忘


就那樣昏沉的睡去吧——
不能忘記你
就只好享受著什麼叫寂寞
那是你賜給我的寂寞
只是 寂寞也該有個限期

我嘗試恨著你 恨著你愛過我的那一點一滴
恨你說的我愛你說得太自由
把回憶中的你的缺點不斷放大
直至 我是真的對你充滿了恨意

曾經的怦然心跳已不再
取而代之的是眼底裡濃濃的恨意
直到有一天心突然透徹了——
我沉重的嘴角 終於因為遺忘
而揚起 釋懷的笑容


我是說真的 不愛你了
回憶裡的那個他依然存在我心裡
但牽著手走著的那一幕和那些甜蜜——
都不應該那樣輕易遺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