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今天和大老鼠"ABC"和我傻鱼去看戏"街街"XD

嘿"
今天我们去看tsunami哦""
我们还没看戏之前"
呵呵"
我们在paviline的W.C拍照咯"
又自恋了"XD
大老鼠"ABC"还有我哇"""
哇哈哈"
自恋鬼"自恋鬼"XD
嘻嘻"
大老鼠小老鼠"XD
嘻嘻"""XD
自恋的我们"""XD
大老鼠不见料头啊"""'XD
哈哈哈"
大老鼠的头回来了"XD
大老鼠和傻鱼""XD
今天傻鱼美美哦"""
我们看完戏了""
还蛮不错的"""
前面是有点闷"
然后又有蛮搞笑的"
到最后又有点哭哦""
唉""
很多人都死了""
浮在水面上....好象死鱼'=.=
很惨哦">.<
哇"
如果我们这有那么大的stunami不知道会...怎么叻"
呵呵"
死完咯"""@@
是时候去吃晚餐了哦""
就去吃旺角茶餐厅咯"""
哟"""
走上走下""
找到半死"
最后还是上回去才找到了"
唉"
累叻""">.<
去到"""
就找个好地方坐""
嗯"
不错"
找到好位子"
可以看到风景.....woww"
然后叻"""
又开始自恋了"
哇哈哈哈"
那么美"""
不做纪念也太太太可惜了吧"
嘻嘻"""拍拍拍"XD
在W.C在W.C"""""XD
拍拍拍""""@@
臭!!!ABC""=.=
哈哈哈哈"
又拍"""
woww""
很认真的看菜单'""
呵呵"""
OoO...
我家的傻鱼今天很美哦"""
哈哈""
她只顾信息而已啦""
真的是""
拍起来"""
哈哈"XD
到我自恋咯"""
放一张就够了"XD
哈哈哈"
大老鼠&ABC""""
美美啊"XD
搞笑叻"""""XD
哇"
我脸很肥"=.=
呵呵呵"""
丑矮死了""""XD
呵呵""
吃饱咯""""
聊聊天........真没想到........
会遇到哎哟elicia叻"""
咔"""
真是有缘啊"
哈哈哈""
来来"
我们也做纪念哦"""
哈哈""
呵呵""
哎哟elicai搞笑啊""
哈哈"
嘻嘻""
我也很久没和哎哟elicai合照咯"""
超怀念的"""

呵呵呵"""
拍完后....
我们就走咯""""
然后叻"
我们和哎哟elicai就分散咯""
然后大老鼠和ABC就也和我和傻鱼分散走了哦"
然后我和傻鱼就去金河走走咯"""
哇""
看到很所喜欢的东西叻"""
我现在很后悔没买到叻"""
不甘愿啊"""><
不管了""
下次去一定要买"""
过后我又回去TS了"""
走走..突然......
又没想到又遇到回哎哟elicai叻"""
哎哟"""
在那么偏僻的店我们也可以再相见叻"""
注定了啦""
哈哈哈""
过后我们又一起走咯"""
呵呵"""
然后又没想到ABC问我闷在那里叻""
没想到她又到回来找我们了"""
呵呵"
然后也陪我们一起走了"""
唉""
真的走到累了咯"""
就叫哎哟elicai的男友载埋我们回咯""
呵呵"""
回到去...
然后我又和傻鱼在家附近喝茶咯""
喝到大该半小时我们就个自回家咯""""
今天还真多节目叻"""
累死啦""""
也蛮爽的"
呵呵"""
_________THX EHD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