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离离合合...终于分了...

我们...离离合合的...
终于今天我们真的分了...
是谁先提出分...
我们都不知道...
应该是一起说分吧"
呵呵"
可能我们都变了吧"
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
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
还以为我们相爱就能长久...
我还想我的一生就已经交给你了...
原来相爱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对方开心快乐...
自己也感到开心...
这句话...很多人都这样认同...
其实真的不要太了解对方比较好"
太了解对方种觉得会让自己乱想太多的"
唉"
我就是一个板看了"
有时太了解对方又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哦"
唉"
真伤脑筋哦"
我们的回忆希望你不要忘记哦"
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跟好的女生...
要好我多多倍的"
真的很开心...
我们还可以做回朋友...
想起来我们在一起的回忆...
还蛮开心的...
有时想起来蛮开心的...
又有时想起来又蛮搞笑的"
咔"
不过也有很多的不开心...
我们都为过对方做过很愚蠢的事情...
haizzz"
感情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
还有的是...
谢谢你答应我不洗掉你手的纹身...
就当做是我们的回忆...
也当做答应对方要每天过得更好"
真的很开心也你相处的日子...
真的要谢谢你"
也真的带过给我很多的快乐...
其实还蛮不舍得"
哈哈哈"
不过大家都累了...
是时候我们放手了...
因为我们之间已经出了很多问题了...
哈哈"
好啦"
再怎么说我们现在已经是朋友了"
你要幸福哦"
我会祝福你的"
我们在一起一年9个月03天....
2009年9月15号...
_____结束____
_親愛的...雖然我捨不得..但希望你記著這份愛__
你有来看我的blog的话...
你就找这两首歌吧"
蛮有意思的"
大部份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戴佩妮-怎样
-弦子-捨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