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_新加坡3天2夜_

嘿"
我在整理衣服哦"
因为要去新加坡咯"
我老哥要回去台湾读书了"
我又无聊自恋下了"
嘻嘻"XD
这里是新加坡旧机场...
那堆人就哥的朋友...
呵呵"
去新加坡的路程还蛮麻烦的说"
要进新加坡要查护照啦"
又要检查车啦"
又要填一张卡啦"
唉"
真是的"==
嘿"
在酒店....
无聊嘛"
就....自恋咯"咔"
在一个地方很出名的油条...
超长的"
呵呵"
自恋...自恋"XD

无聊拍的"

无聊"无聊"

闷嘛"
没办法哦"
拍拍"XD
哈哈哈"
这是月亮叻"
哈哈哈"
很搞笑的招牌"XD
点心大王"咔D

无聊拍"+Edit"

我们晚上驾车看新加坡的夜景"嘻嘻"
我拍到很blur"""=.=
这...不懂是么么"
呵呵"乱拍"XD

然后我们去夜市叻"
和我们那里不一样的叻"
怪怪的"咔"


好可爱哦""
5五颜6色"
想吃叻"""
咔'XD
我们真的走了一整晚了叻""
超累的"
回酒店咯"""
OIOI咯"
第二天醒来咯"""
要早早起来要去玩咯"
咔"
不过也不能少过我的自恋啦"
咔"XD
嘻嘻"
我来新加坡的码头哦""
哈哈哈"
自恋的时间又到了"
咔"XD
我爸鼻在后面...
插着腰...哈哈哈"
在扮帅"
咔"XD

嘻嘻"
我,爸鼻,妈咪"
3个都穿黑裤.....
哈哈"XD
乱拍的"XD



在这里吃东西...
妈叫了这云吞面...
我吃第一口后...
这味道就象我小学学校我超爱吃的面"
超开心的叻"
感觉好感动哦">.<
到现在还记得这味道"
吃完后要走了"
就看到一辆跑车叻"
然后爸鼻帮我拍照咯"
那个车主还开那个门让我拍"
哇哈哈"爽"XD
来到这条街...
近过这间庙...
妈说要去看看哦""
这庙叫天福宫"
设计得很特别的叻"

喜欢摄影的人喜欢在庙拍的哦"
不知道为什么叻"

超大的鼓哦"""@@
然后我又来到新加坡的机场哦"
在东南亚第一大的机场哦"
就来看看嘛"




在机场的一间咖啡店拍的"
因为很特别哦"xp




下午也近过就拍起来了哦"
新加坡的摩天轮跟我们那的有点不同哦"=.=
我们接下来就去"sentosa"了"
其实一天也不够去叻"
我们只去两个地方哦"
我们去看海底世界咯"
这超可爱的鱼鱼的是条条的叻"
呵呵"XD
这条鱼超大条的咯"""
恐怖叻""
不懂叫什么名了"
巨龙鱼啊"好象是哦"
呵呵"=.=
这条鱼很丑...
所以....
我要拍起来"
呵呵"XD
样不但奇怪"
名也一样奇怪的"
不过忘了什么明名了叻"
哎哟"XD
这奇怪的东西"==
这古怪的东西看着我"=.=
超大条的8爪鱼哦
恐怖咯"@@
不过我喜欢吃"
哇哈哈"XD
不知道什么鬼来的"=.=
这家伙看着我叻"""很恐怖咯"咔"XD
可是又几可爱一下"XD

这蟹子很可爱咯"
它身上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来的"==
然后这只的身上又什么都没有叻"=.=

哇"这只够力了"
呵呵呵"
长过我"XD
3D的"
酷叻"XD
很大只的鱼...
就这个样了"
不会动的"笨笨的叻"XD
望上去拍的"woooow"
mini的"啊哈哈哈哈"XD

so Q"""
嘴长长的"XD

可爱的"
不知道是虾虾还是鱼鱼"
哈哈哈"XD

超可爱的水母哦"""
呵呵"
不过啊"动到就惨了">.<

可爱"可爱"XD

这nomo鱼鱼是黑色的叻"
奇怪叻"=.=
不知道什么鬼鱼"哈哈"
扁扁的"咔XD


要走前....拍下它们"
咔"XD


特别叻"""
好象蜜蜂洞叻"XD
有钱人去的地方"
没钱啊"不用

第三天咯"
早早起来"
哈哈哈"
去吃点心咯""
超多人的咯"
还有排队叻""
好才我们不用等"
呵呵"
去到就有位了"XD
还可爱叻""
嘻嘻"
拍起来"XD

美美地"
一间出名的庙哦"




这只狗狗很大只的咯""
睡到这样叻""
咔"
可爱哦"XD

其实我发觉自己还蛮会拍照的嘛"咔"(自恋到)XD

这庙蛮美的哦"

喜欢这样的设计哦"

第三天下午我就走了哦"

出新加坡了哦"

蛮好玩的啦"

可惜的是...只有我一个小孩子叻"

全都是大人哦"

没人陪我拍照"

没人陪我疯"

haizzz"

希望下次去的时候不是我一个人了吧"

还希望会遇到谁谁呢"

可惜没遇到哦""

呵呵"

可能下次不是遇到了"

是一起去玩了"

哈哈哈""XD

(会不会...想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