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錯愛?!

前言
錯愛,是喜歡卻不合穿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不斷為你回頭,不斷穿著一對捨不得脫下舞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奔著!! 快! 快!
放下你的手
別碰我,就給我走

「 驀然回首 , 驚覺被扣著後捨不得放手。」

回頭
纏著你手
今後
容我獨個學著錯了別悔疚

「 傷痛之後, 逼不得已為愛淚流。」

失勢
未足夠
甘心停留
為不配的一切繼續留守

「 預算錯的結果,會因經過受不起挑逗。」

但求天地
令我放開原來所有
我想哭
未能忘掉內心酸溜

「 痛著,不夠。 前因後果未曾看透。」

痛心
抵不住引誘
巴不得點頭
也捨不得放手

「 最後,又從投罪魁禍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