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拜5和朋友去roller,还有我去打舌环..勇!

哈哈哈"
我和大老鼠"
我们是大小老鼠"
我们也好久不见了"咔"
今天我们去roller哦"
还有其他朋友叻"
其实我也很久很久没来roller了"
都有一年多了"
haizz""
加上又那么贵了叻"
没人要去咯"""
嘻嘻"
我们来自恋了""
在roller的W.C"呵呵"
这张是我还没摆到咯"
就拍了叻"""
哎哟"""
嘻嘻"
大老鼠,ABC,Elmo,还有我...xp
大老鼠和xiao li"
(不知道xiao li的名怎么写"呵呵)
麦如花,和ABC
哈哈哈"
搞笑"XD
这张搞笑咯"
哎哟哟"
ABC,和elmo
哈哈哈"
这3个真是搞笑"
穿的裤都一样款的"
哇哈哈"
我和ABC....
我很丑啊"
我们的合照"
在M记"
哇哈哈"
嘿"""
我们4个"""^^V
哎哟"
那个xiao li姐没看过来叻"""
哈哈哈哈"
我隔壁那3个不需要一样动作"
咔"
没有叫我做埋一份...
哟"
呵呵呵"
自恋的我们"XD
在W.C...
臭ABC!!!
只顾着吃糖果....
在W.C...
我和elmo....
哇哈哈"
自恋的我们....
我和xiao li姐"
嘻嘻"
哈哈哈"
我们的大合照"""
呵呵呵"
其实这张会拍到很美的"
就那个做工的人不会拍叻"
哎哟"
可惜叻"""
这张有打灯光...
暗了点"""
呵呵呵"
玩得真过引叻"""
爽啊!!!
我们roller完后...
我就去打舌环了叻""
呵呵""
她们都去看我打咯"
那么多人看...
哎哟"
有点压力....
咔"
打的过程....
她们有帮我录起来......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我电话的录影都电脑看不到哦"
就没放上来了哦"""
其实说真的...
也不是说很痛啦"
就割进去的一杀那痛点而已...
呵呵"
不过吃东西就辛苦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