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今天...有开心....也有不开心....也想哭.....

Ooooo....
你看看....
207封......
实在太变态了.....
为什么会怎样呢?
怎么一回事呢?
因为........
有人太无聊了"
呵呵"
有谁会那么无聊呢???
想知道的话...
亲自来问我吧"
哈哈"xD
今天早上要出门去学校时...
我要出门前...
就看看我的小老鼠们...
怎知发现我的...老鼠...小牛仔....
躺在那不会动了...
原来它死了...
可是我又赶着出门....
唉"
只好等放学回来整理了...
很可怜的老鼠...TT
今天妈没载我去学校...
只好走路去...
在路上又看见一只过街老鼠被车压扁了...
然后又有很多乌鸦去吃它的内脏....
我突然抖了一下....
很想哭....看到都想吐了....
唉"
我真的怕了....
不想养宠物了....
看到它们死我觉得自己很残忍...
好象是我杀死它们酱.....呜~~~>.<
小牛仔....
对不起....
没好好照顾你....
才养你那几个月...
好想你哦">.<
_____安息______

1 条评论:

  1. 感觉好好~
    我想有那么多信息都没有~
    207耶~
    手机肯定爆炸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